話說開始小酌紅酒就是開始加入Costco會員時....(所以Costco的試吃 試喝 真的為有興趣及需要的會員提供很大的幫助)

去年屯貨的紅酒也喝得差不多了........終於在2017年1月等來了紅酒試喝(話說去年我好像也是在過年前後試喝...買酒,由此推理COSTCO試喝時間。。。)

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蠻喜歡用app找酒(掃酒標,就會出現評論),不過口味這種東西。。。。還是要自己試過比較準。

所以買紅酒最好的法門就是試喝 .........試喝........再試喝

而今天我要推薦兩款紅酒(我已經屯貨好了((偷笑)))

MAN紅酒Joostenberg紅酒

以上這兩款酒應該都可以作餐酒吧,尤其是MAN不用怎麼醒酒就很順口,但是我個人覺得此兩款酒都不適合放太久

其實在剛開始試喝時我沒有很喜歡J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小試了好幾杯後,我個人覺得J其實別有風味

PS 話說紅酒配什麼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呢?


M.A.N的由來是三位女主人的名字字首:Marie,Anette,Nicky.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L626 的頭像
    ZL626

    ZL626的部落格

    ZL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