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容易腳冷的我,在PTT上看到"CP值高"羊毛襪,立即購入。

對我來說就功能而言,CP值真的高(尤其是在戶外用品店晃過之後),但是外貌就只有" 普通"二字。

不過台灣COSTCO此襪子好像只有進"M"號(7號--9.5號適穿),不過是中統襪,我想腳稍大點應該也是可以穿,只是不那麼合

(拍照的腳是穿-26號,不過另外一個朋友腳是28.5號,也OK)

襪子裡面毛絨絨的,穿進去也沒有刺刺的感覺(可能是我腳皮厚?哈哈)

總而言之......會再回購,雖然有人說平地穿太熱,可是我覺得對晚上睡覺容易腳發冷的我真的不錯。

冬天的晚上泡完腳後再套上羊毛襪,終於不會再半夜被冷醒了。

附上圖片讓大家參考,襪子實拍圖(未開封除外),是已經洗過兩次的照片

2017/01 COSTCO購入499/4雙(一組,兩黑兩深藍)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麗諾羊[編輯]

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 
 
Sheep eating grass edit02.jpg美麗諾羊
 
保護狀態 未知
原產國 澳大利亞
特徵
毛色 白色
綿羊
Ovis aries

美麗諾羊(Merino),一種優秀的綿羊品種,是細毛羊的主要品種。以澳大利亞的最為著名,由英國軍官約翰·麥克阿瑟(註:並非美國的道格拉斯·麥克阿瑟)引進,但初次培育並不在澳大利亞,而是在西班牙,18世紀之前,從西班牙出口美麗諾羊的人將會被定罪,判處死刑。18世紀後,相繼輸入世界各地,雖然美麗諾適應力非常強,但由於環境、飼養、管理等各方面的差異,導致羊毛差異非常大。在德國育成德國薩美麗諾羊種、在法國育成蘭布里耶羊種、在澳州則育成澳洲美麗諾羊種。此外,南非、阿根廷、烏拉圭、美國以及中國等地都陸續引行進。

作為享譽世界的綿羊品種,美麗諾羊的產絨量比普通綿羊高,羊毛密度高且細度均勻,白色油汗、色澤好、柔軟彎曲呈半圓形,整齊一致,腹毛呈毛叢結構,四肢半毛覆蓋良好。 [1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L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